關於海鱺屋

About Us

icon-wave

廚藝不用精,有鮮則行,食材決定一道菜的價值。我們所養的魚在類野生的環境下成長,肉質鮮甜Q彈,吃過一口吮指回味,我們的魚不用繁複的刀工就可以烹調出令人魂縈夢繫的口感,

我們的目標是讓尋常人家都能吃到飯店專用的高級魚材,讓每道魚料理都成為掌廚者的驕傲、家人的繫絆,透過魚的鮮味口感撫慰所有人的委屈、疲勞跟壓力,讓驚豔歡笑成為飯桌上唯一的語言。

FB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B5%B7%E9%B1%BA%E5%B1%8B%E9%AD%9A%E8%B2%A8%E6%B5%B7%E9%AE%AE%E5%B0%88%E8%B3%A3-336203589782445/


◎《海鱺屋/海鴻水產》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 9:30~18:00

 

嚴選食品

以多年挑選海鮮精準的眼光,秉持嚴選的態度為消費者把關!

台灣生產

海鱺魚、金鯧魚、石斑等養殖魚在生產上落實HACCP制度,確保魚隻在健康的環境下生長,全程在台灣生產。

安心保證

經營水產養殖漁業40年的經歷,自產自銷、慎選質水產品給消費者。

新鮮美味

重視生鮮來源與品質,讓您吃得安心更吃得美味又健康!